close

 

 

 

 

 

 

 

各位看倌好,( ఠൠఠ )ノ

想在此說明以後會在這裡翻譯生物股長主唱吉岡聖惠先前2006~2009年為止在Excite架設的部落文,

所以往後會在此陸續的更新,如能順利的把這期間的日記給翻完,那麼未來也不排除將隊長以及山下

一樣是這段期間在ExciteBlog裡的日記文中文化,讓苦於語言問題卻又想在各方面上能夠更進一步的貼近偶像的同胞們

能夠跨越這些種種的障礙。(๑థิ益థิ)

 

 

 

 

未來也有可能會把文章設上密碼 (筆者也害怕觸及到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但請予以放心,如您真的非常喜歡生物股長,那些未來可能設上的密碼

絕非太困難。( ΄◞ิ .̫.̫ ◟ิ‵)y

 

 

 

 

 

第一次認識生物股長是在Music Station節目上聽到美麗的人這首歌的現場演出,

如此的青春活力,曲風也是相當的輕快,當下馬上就喜歡上這個團體。

當初唯一的印象就是’’這團體居然叫生物股長?” 非常不習慣,有一種怪怪的違合感...

但也正因如此,根本不費吹灰之力,完全自然而然就記住了團名。

自此之後,生物有任何音樂上的資訊,都會盡所能的去Follow,

我很驚訝這麼有活力的樂團,當下覺得居然沒有唱片公司馬上就去代理。⊙▃⊙

 

 

 

 

當時,能夠讓我覺得更貼近生物一步的就是他們的部落文,

雖然居於私心還有懶惰的緣故,使我通常都關注聖惠的文比較多。

所以都在鎖定著部落文,"今天會更新嗎" ’這天也更新了嗎’’ ’’差不多要更新了吧’’ 這樣的心情。

 

語言上的障礙完全沒有讓我在持續關注的動力上停止,但是每看一次上載的圖,就只能一直揣測今天大概是打了什麼內容,

’’啊!好想知道這篇到底在分享什麼”

之後生物股長的ExciteBlog都同時只更新到2009的某天,

 

 

癡癡望著沒再更新..這日後打算荒廢的地方。흫_흫

 

 

真的失望了起來,除了這個,還剩下什麼是能夠讓我覺得自己與他們的距離更拉近一些,還有一同活在當下的這份心情。

”是否會回想起那年那天的那一時刻,我所經歷與認真在乎過的事”這是2009年最靠近最後一次發文日那天所抱有的複雜思緒。

雖然這並沒有因此讓筆者放棄關注生物股長,深信著他們是想更專注於音樂發展上而停止部落格的運作,

但總感覺就是缺了什麼。(́◉◞౪◟◉‵)

 

 

 

 

 

生物股長曾經在各方面上帶給了筆者很多內心上的感動,

如果意外透過某連結點進來的你,內心上或是其他方面有起了任何一絲的共鳴...

 

(́◕///◞౪◟///◕‵)/

 

 

與懂中文的各位 有點Over了抱歉

全台灣的每一個角落

全網路

這完全就是筆者的榮幸。

 

 

 

雖然目前這裡沒有任何的宣傳,

而我仍舊相信,這裡會漸漸熱絡起來  (只要我沒犯了牡羊座三分鐘熱度的懶惰毛病

網路的相遇,我想就是存在著一種間接的緣分。   (在此澄清絕非沉溺於網路世界

偶然或是必然都好,任何+1的足跡,我想就是一種鼓勵和難能可貴的相逢。乁( ◔ ౪◔)「

 

 

 

我想只要找到了任何一項 ”啊 我也是 我也是!” 的任何一絲共鳴。

而這能讓你無形中留下或帶走一些感動或是觀點。筆者的發文與廢話就顯得有價值了

看倌們,倘若你在這裡覺得像找到了共鳴,請不要吝嗇於打字留言出你的想法。 雖然我知道人有時候是有惰性的

筆者會很珍惜這些留言並慎重給予回覆的ヽ(́◕◞౪◟◕‵)ノ

 

 

 

以下真的非常重要,而且筆者真的很重視很在

 

乎... 懇請真誠超級無限的拜託了

 

 

因為日後更新的文章都是筆者嘔心瀝血 (不知道吐了多少血、手也不知生了多少繭、腦細胞不知死了多少兆

希望不要有複製盜取的行為,(至少也要加作說明並完整附上網址與筆者名 (◞≼●≽◟◞౪◟◞≼●≽◟)

如果這裡有任何東西讓你作為參考也請完整註明謝謝。  (Orz 看在筆者下跪的面子上

訪客簡短複製的時間其實就是在間接諷刺筆者耗費大量心力的愚蠢。

筆者可能會崩潰甚至做出連自己也想像不到的事 (拜託不要

如您實之喜愛,歡迎每天來此光顧,此地永遠敞開心胸歡迎您。

 

 

筆者願意掏出所有為的就是與您分享所有各方面的一切。

 

 

謝謝您的光顧。 ( ิ◕㉨◕ ิ)

咱們同一時間再會 (糟了 這不是什麼藍色蜘蛛網節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